是心动呀

文笔渣。

她很可爱

(❌禁止转载和借用,一切类似都不可以。)


文里的一起都属瞎编!瞎编!瞎编!


❌切勿上升真人,谁上谁是猪🐷

______________

吴磊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在意她,就像童年时期的自己,明明知道有些事情不可能,有些东西也许就连撒娇都得不到,却依然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和占有欲,不放弃任何途径地去争取这个渺茫。


比如跟自己母亲保证自己可以不怕苦不怕累在寒冷的冬天光着身子演了小哪吒,最终得到了一直想要的玩具,迄今为止还在橱柜里放着,不为别的,只为警告自己是真的喜欢,而不是一时的新鲜;


比如在他慢慢长大越来越被看好的时候,当母亲想让他走流量接偶像剧等各种情情爱爱泡沫剧的时候,自己毅然决然的没有接,而是自己去试镜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剧,磨练自己。


所以,当明白自己对她是喜欢后,就没觉得自己有多不知死活,差7岁怎么了?喜欢就是喜欢,年少时那种对美好事物的喜欢,才是最真真切切的存在......


所有人对她的评价都是妖艳,美艳,绝美,尤物,但是在他的眼中,这些形容词似乎都已是庸俗,即使一开始的自己也是这么用庸俗的眼,把她烙进了内心本还空白,现名为情窦初开的心房。


她很可爱,会笑的没了眼睛,会笑的很大声后拍打旁边的人,然后身边的人会假装被打的内伤引起她的注意,引的她一下冒出几句东北话,随后又真切的用软萌的奶音询问是不是真的被打疼了......

你看......多可爱,像他这么结实的身体,哪有那么脆弱......


就像当初快本逗她,不小心被她长长的指甲划伤,她那一脸抱歉担忧又不敢碰他,叨叨絮絮着不好意思的时候。

你看,多傻,明明是他先上的手,被划也是活该的小事,却在她的心里变成了她的错......


所以当对着她那副可爱又委屈的模样,实在令他想像梦中那样对着那妖艳欲滴的红唇把自己印上去,辗转轻咬不再松口的冲动。


恩,果不然的那晚就又梦到她了,男孩子的梦总会那么出点意外,意外的关键时刻惊醒,随后懊恼自己的时长......


对戏时,她口口声声的提醒着他,她很重这个事情,可他却意外的觉得这个手舞足蹈并且列举各种男星抱不起她,让他小心闪腰的举动可爱的令他觉得一直抱着她都可以。


她确实不轻,但他足够年轻,常年的锻炼也不是白练,抱起她确实是比其他女星重却也是他能抱起的心里觉得一般女性的正常重量......

毕竟抱起的刹那才深刻体会到了这柔软的触感,令他一度怀疑,其他男星所谓的抱不起她,是否都是想到了其他地方,当然,这也仅仅只是他这么想,毕竟他最血气方刚,如此凹凸有致的身材赫然在目,不是,在手,怎会毫无杂念,放下的瞬间才不是身体的解脱,而是心,然后是满脸的绯红以及她有些无奈的灿笑,跟你讲了我很重吧......此刻的吴磊无法辩解的样子着实有些好笑.....


他不得不说他是垂涎她的美色,谁又不垂涎呢,这么好看的人,内心又是如此小女孩的女人,她长得一副保护别人的模样,却偏偏让他想要去保护。


他说她可爱,她很诧异,抬头看着他随后又笑着说自己可怜没人爱,她的着重点在没人爱,而他的着重点却在于可怜,这几年的风雨她仿佛变了很多,却又不知道哪里变了......


许是自己的主动,又许是年纪的差别,下戏之余,她愿意跟他聊聊天,她自闭了,怕和别的艺人接触了,说到这个时候,她会苦笑着跟他说,怕他这个小弟弟也被骂了,你看,现在就已经很多人在骂了,可他只是笑着说,我才不是张xx,甘愿做你的儿子,她笑着以为他是嫌弃被占便宜罢了,可他知道,他连姐姐的便宜都不想被她占,明明这么可爱活泼的人啊,愣是被逼的变成了一副生人熟人都勿进的模样,他想她开心,至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可以放心大笑打闹的,因为这才是她,那个可爱的她。


她问过他,为什么来救场,他说过为了她而来,她以为是玩笑话没信,可如果让她知道他就连当初的试镜也是为她而来,她又是否会信呢?救场吗?是啊......那么急急忙忙的,连行李都没带,拎着小包就早上出发而来,不为别的,只因想早点见到她,也害怕导演的突然反悔。


此刻的热巴正在远处,素色的衣服,双手托着盒子,披散着长发至腰间看不清她的面容,冷风中赤着粉白的脚丫子有些令他心疼,大家都在为即将开拍的一幕做着准备,而他身披铠甲,头戴面具,骑在马上,注视着她的方向,等待着导演的指示,兵临城下,李长歌,我阿史那隼可放一城人的性命,独要你一人。


迪丽热巴,我们来日方长,我想好好保护你......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